小兒隱睪的臨床表現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兒子的睪丸不太正常,帶孩子去檢查確診是小兒隱睪的症狀,隱睪的臨床都表現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兩側陰囊扁平或兩側陰囊不對稱,明顯感覺左右兩側陰囊不對稱,表現為空、塌陷,常因此表現而至醫院,多數隱睪患者會出現在腹股溝間接疝的表現,表現為患者活動後出現腫塊,常伴有腹部不適、腫脹、疼痛、腹部不適。腹股溝斜疝是一種嚴重的併發症,如果不治療,嚴重的人還會發現嘔吐、發熱、陣發性疼痛等表現,常引起兒童哭鬧,給家庭造成極大的痛苦。

2019-10-09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隱睪症患兒也可引起內分泌紊亂等症狀。由此可見,雄激素的產生逐漸減少,各激素之間的協調不合適。維持第二性徵的發展是困難的。這嚴重影響兒童的身心健康,也影響成人的性行為。無併發症的患者可能沒有一些主要的臨床表現,但往往可以在檢查中發現。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