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不會得乳腺增生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總是感覺胸部有些不舒服,就去醫院檢查,說是乳腺增生,那麼男人會不會得乳腺增生?

专家回答(2)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會得乳腺增生的,只不過男性的乳腺增生率比女性小而已。面對乳腺增生,我們一般的建議就是要最好預防工作。建議多注意平時的休息,養成規律的生活模式,不要熬夜,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鮮的瓜果蔬菜,保持心情舒暢,適當的鍛鍊,增強體質,做好檢查工作。

2019-10-03

盧靜華
盧靜華
主治醫師

乳腺增生的發生原因是由於男性所含的雄激素和女性所含的雌激素在一定的狀態下發生激素失衡了,然後就會導致乳腺增生的發生。患了乳腺增生就需要進行相對應的治療。一般來說如果男性的乳房增生髮生後那麼隨之而來的就是男性的乳房會再次發育,乳房會比正常情況下大很多,甚至可以達到正常的成年人的水平。

2019-10-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