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出現白斑的原因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前些日子手臂上出現了一些白斑,不疼不癢,手臂上出現白斑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發現面板上長白班,不要過於驚慌,及時治療沒大事的。引發白斑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如白癜風,癬菌感染,貧血痣等。如果想明確病因的話,可以到正規醫院的面板科就診,透過醫生的詳細的檢查,綜合分析明確原因後進行治療。假如真的是去白癜風的原因,要進行及時有效的治療,在病變早期進行及時有效的治療,是可以徹底治癒的。

2019-05-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上長白班,首先要弄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面板白斑主要是由於此處面板色素減退或色素脫失素所造成的。千萬不要隨便使用殺菌劑、消毒水自行處理,以免刺激面板。建議到正規醫院面板科就診明確診斷。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如牛肉、豬肉、禽蛋、新鮮蔬菜、豆類、花生、黑芝麻、葡萄乾、硬殼果類,以及貝殼類食物等。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