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除皺針多少錢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才30歲,眼角卻有很深的皺紋,想透過永久祛皺的方式祛除,這種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永久祛皺針確實能夠很好的去除人的皺紋,我們要選擇正規的大醫院進行。大多數的女性都不會選擇塗抹護膚品來進行有效徹底的除皺,除皺的方式有很多,面部皺紋可以讓我們更加的顯老,注射除皺針是可以有效徹底的去除皺紋,明顯的皺紋也可以透過注射的方式來消除,皺紋是令人十分苦惱的不僅暴露了年齡還影響了美觀。那麼去皺針價格大概價格在3000-6500元左右。

2019-06-1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永久除皺針價格受很多因素的影響,不能一概而論。永久除皺針大概約300~3000元/部位。除皺針也就是注射祛皺,這種方法一般是透過採用各種不同的材料來對面板各個部位的皺紋進行去除,可以解決的皺紋型別包括魚尾紋、顳部皺紋、抬頭紋、眉間紋、法令紋、嘴角皺紋、下巴紋等,可以在治療之後有效地改善。現在可以使用的材料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承受能力來進行選擇,因為不同的材料會有不同的效果和價格,適合不同的人群使用。除皺針是一種可注射的醫學整形美容材料,透過注射的方法把有效成分注射進面板刺激面板膠原蛋白的再生從而恢復面板年輕的產品,可有效地消除人面部面板各種原因如皺紋和凹陷造成的面板衰老問題,能起到永久的修正作用,讓人的臉年輕十歲以上。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