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疼的原因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的睪丸一陣陣的做疼,請問睪丸痛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膨脹、疼痛和不適在睪丸炎和損傷中更常見。除了血源性感染,睪丸炎更常見的是由細菌經尿道逆行至附睪和睪丸,導致附睪炎和睪丸炎。附睪和睪丸腫脹和疼痛可以在臨床上看到。對於慢性病患者來說,症狀是輕微的,所以不容易判斷炎症的確切位置。有些病人發生在性行為之後,這可能是由於性興奮引起的生殖器和性腺充血。

2019-06-1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睪丸腫痛的原因很多,最常見的是細菌由尿道逆行到附睪和睪丸,導致附睪炎和睪丸炎,附睪炎和睪丸腫痛。北京性病醫院專家表示,睪丸炎的特點是急性期陰囊面板腫脹疼痛,行走時有明顯的落腫感。附睪炎的特點是急性期陰囊腫脹和疼痛,可能涉及下腹部和大腿根。如果在急性期治療不當,睪丸炎和附睪炎將成為慢性睪丸炎。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