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體化膿白點怎麼辦

患者:女,5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兩三天前扁桃體發炎化膿,今天還發燒,扁桃體化膿白點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扁桃體化膿有白點的患者一定要及時治療,可以吃一些阿莫西林等消炎藥,扁桃體上出現白點了,說明有些化膿性扁桃體炎的,這個時候可以使用阿莫西林,也可以使用青黴素或者使用來進行抗感染治療的。目前有出現扁桃體化膿性的感染症狀,這個時候還需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更不可以抽菸喝酒的。

2019-06-21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扁桃體化膿發炎的患者可以吃一些消炎藥或者是口服液來緩解治療,扁桃體位於消化道和呼吸道的交會處,此處的粘膜內含有大量淋巴組織,是經常接觸抗原引起區域性免疫應答的部位,口咽部上皮下的淋巴組織團塊,在舌根,咽部周圍的上皮下有好幾群淋巴組織,按其位置分別稱為顎扁桃體,咽扁桃體和舌扁桃體。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