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能治好嗎

患者:女,63歲

病情描述:我被查出得了中風,想問一下這個中風病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任何一種疾病都需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情和心態,所以你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也是可以治好中風的,隨著時間的變化會引起情緒波動的人通常試圖情緒穩定,沒有做過激的事情,並防範憤怒,不要感到沮喪。中風患者接受內3-6小時及時治療和定期症狀,發病時間,總體預後良好。注意防寒保暖。俗話說:捂秋凍春,百病不生。心血管疾病患者,尤其是老年人,不宜過早作出冬衣,要注意氣候變化,增減衣服。

2019-03-26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想要治好中風病,也不是沒有辦法的,你要有合理的飲食食量宜清淡,基於這樣的原則變暖,多吃新鮮蔬菜和天然食品提高人體的免疫系統,如黑木耳,銀耳,蘑菇和食用真菌;注意不要吃太多的脂肪,生冷,辛辣食物。防止便秘,大便乾結容易腹內壓增高,周圍血管阻力,血壓上升,導致腦動脈中風的破裂。控制血壓。降低高血壓患者的血壓,可以顯著降低中風,高血壓,降壓藥的風險,當患者停止服用非隨機的,如果突然停藥,血壓可反彈發生。

2019-03-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