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潮溼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最近陰囊總是很潮溼,總是換內褲,還有些味兒,想問陰囊潮溼的症狀有什麼?

专家回答(4)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陰囊在潮溼的環境中會出現很多炎症,就需要改變其潮溼的環境。出現陰囊潮溼時,患者感到陰囊區域性多汗、黏膩不適。會陰部長期處於潮溼的環境,細菌容易滋生,從而易導致陰囊面板炎、龜頭炎等。由於陰囊區域性溫度升高,使睪丸生精能力及精子成熟受到影響,從而導致精子數量減少及精子活力降低,甚至導致精子畸形增多等。

2019-04-16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陰囊潮溼多是會引起一些炎症的,就需要平時多注意私處的衛生。陰囊潮溼是指陰囊面板無明顯器質性病變,卻出現多汗、潮溼或發涼等異常症狀。長期潮溼的陰囊容易產生炎症,出現瘙癢。陰囊所處區域性環境中的熱量不能及時散發,就會導致區域性溫度升高,同時伴隨陰囊面板汗液分泌增多,進而導致陰囊出現潮溼的感覺。

2019-04-16

陳保春
陳保春
副主任醫師

陰囊潮溼的症狀主要有陰囊部位出汗多,同時還伴隨瘙癢現象,陰囊潮溼很容易出現細菌和病毒感染現象,前列腺炎是導致陰囊潮溼最主要的病因。病人如果同時伴隨尿頻、尿急以及尿道口疼痛現象,需要去醫院進行泌尿系統彩超檢查,明確病因以後對症治療。

2019-04-16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陰囊潮溼的症狀主要是陰囊部位多汗、瘙癢、皮溫升高等。陰囊潮溼會引起炎症,可能會導致陰囊炎,會出現區域性明顯瘙癢現象,嚴重時會出現尿頻、尿急以及尿道口疼痛和區域性分泌液增多,在平時需要注意陰囊部位清潔和衛生,還要選擇穿寬鬆透氣性好的棉質內褲。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