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寶寶腦癱的表現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妹妹家剛出生3個月的寶寶總是吐奶,很難餵養,是不是腦癱兒呀?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僅僅是吐奶、難餵養並不能確定是腦癱,應該及時帶孩子到當地醫院去進行進一步的診斷。腦癱是指患兒在出生後到出生後一個月因各種原因導致的非進行性腦損傷的綜合徵。其發病原因複雜多樣,較為嚴重的腦癱患者會伴有智力不足。肢體抽搐及視覺、聽覺、語言功能障礙等表現。

2019-04-27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寶寶健康是全家的希望,患有腦癱的孩子也是父母一輩的牽掛,要知道腦癱是一種十分嚴重的疾病,通常表現為智力發育遲緩,四肢也不如正常人的靈活。嬰兒有腦癱病之後體重會異常,經常會體重增加緩慢,而且吮吸無力,有的孩子根本沒有辦法正常哺乳。還有到嬰兒腦癱在三個月左右的時候會表現出斜視,而且孩子會運動不良。有的嬰兒三個月左右時候腦癱發作會有腸絞痛的現象出現。

2019-04-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