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刺痛是肛周溼疹嗎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肛門有些刺痛,是肛周溼疹嗎?肛周溼疹有些什麼症狀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你感到肛門刺痛的時候,沒經過醫院仔細檢查是無法判斷是什麼疾病的。很多疾病都有可能引起肛門刺痛,比如說肛周膿腫,肛周溼疹,癤病等。還有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有可能引起肛門刺痛。需要結合臨床表現,建議你到醫院檢查,明積病因後極治療。

2019-05-0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肛門刺痛可能是以下疾病: 1、肛門面板病:肛門溼疹、神經性皮炎、癬、各種疣、汗腺炎等,糞便附於肛門皺襞內,刺激面板而引起肛門周圍疼。2、肛門直腸疾病:肛門周圍疼如肛裂、肛瘻、痔、肛竇炎、肛乳頭炎、直腸脫垂、肛門失禁等,使肛門口分泌物增多,潮溼刺激面板引起肛門周圍疼的原因之一。3、寄生蟲病:蛻蟲、蛔蟲、陰道滴蟲、陰蝨、疥瘡等,均可引起肛門瘙癢刺痛。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