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辦法治療溼疹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去醫院檢查說是得了溼疹,有什麼好辦法治療溼疹?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引起溼疹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在配合醫生治療的同時,還要注意飲食,情緒等各方面。建議平時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飲酒,避免熱水燙洗及用鹼性強的肥皂清洗,糠酸莫米松乳膏和除溼止癢軟膏交替外塗,口服左西替利嗪和膚癢顆粒和複方甘草酸苷膠囊。

2019-05-11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發現得了溼疹,可以考慮從以下幾方面治療。1,尋找可能誘因。2,選用抗組胺藥止癢。急性溼疹區域性生理鹽水、3%硼酸沖洗、溼敷,爐甘石洗劑收斂、保護。慢性溼疹應用如他克莫司軟膏、匹美莫司軟膏。3適當補充維生素,多吃胡蘿蔔、綠葉蔬菜、水果等富含維生素的食品。4,避免食用一些刺激性食物,5,冬季洗澡不要太勤,洗澡水一般保持在40攝氏度,少用鹼性大的肥皂等。6,保持房間的溫度與溼度。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