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結石都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平時,我不愛喝水,最近總感覺腰部有些痛,不論站著還是坐著都很難受,檢查過後是尿路結石,都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泌尿繫結石的症狀首先根據其分類來表達。泌尿繫結石根據其位置可分為腎結石、輸尿管結石和膀胱結石。然後根據結石的大小和位置,尿路結石會伴有不同的症狀。例如,一些病人經常感到腹部疼痛,腰部也很不舒服。此時,應注意考慮它是否由泌尿繫結石引起。還有可能是肉眼血尿。這也是尿路結石的一個典型的症狀之一。

2019-05-27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1.排尿困難:尿道結石嵌頓可導致排尿困難、尿線變窄或滴漏,有時還會導致尿流中斷和尿瀦留。完全梗阻會導致急性尿瀦留。2.疼痛:有時排尿時會有明顯的疼痛,而且會輻射到陰莖頭。後尿道結石會引起會陰和陰囊疼痛。石頭部位有明顯的疼痛和壓痛。如果結石部位感染複雜,區域性疼痛加劇,尿道口有膿性分泌物,膀胱刺激加重。3.腫塊:前尿道結石可觸及陰莖體上的結節狀腫塊,在外尿道口偶爾可見一些裸露的結石。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