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炎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的牙最近特別的疼,好像是得了牙周炎啦,牙周炎有什麼症狀嗎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我們的這個地方是最容易出問題的,因為她每天接觸的東西是最多的,牙周炎的症狀有牙周袋形成,由於炎症的擴充套件,牙周膜被破壞,牙槽骨逐漸吸收,牙齦與牙根分離,使齦溝加深而形成牙周袋。可用探針測牙周袋深度。在飲食結構繁雜多樣的今天,牙周炎已經成為了人們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牙齒疾病了,每一種患病都是很折磨人的,所以人們要意識到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的重要性,減少患病的可能性,健健康康地度過一生。

2019-05-25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現在的生活好,人們都是想吃什麼吃什麼,喜歡吃刺激性的東西,時間久了就會出現,牙周炎這些的疾病,牙周炎的症狀有牙齒鬆動,由於牙周組織被破壞,特別是牙槽骨吸收加重時,支援牙齒力量不足,出現牙齒鬆動、移位等現象。此時患者常感咬合無力、鈍痛,牙齦出血和口臭加重。牙周溢膿,牙周袋壁有潰瘍及炎症性肉芽組織形成,袋內有膿性分泌物存留,故輕按牙齦,可見溢膿。並常有口臭。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