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人吃什麼藥最好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從小就有癲癇病,犯病時,雙手攥拳發抖,神志不清。癲癇病人吃什麼藥最好?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對於癲癇病患者,家人要有更多的耐心與愛心。如果出現了癲癇病,都可能會引起明顯的身體不適的症狀,可以選擇使用頭部ct檢測的方法來進行判斷和確診,癲癇病的患者,可以選擇使用卡馬西平進行調理,也可以選擇使用託吡酯進行調理。癲癇病的患者可以選擇使用口服藥品來進行調理,效果比較好,癲癇病的患者,選擇使用腦電圖檢查或者核磁共振檢查的方法來進行確診,效果比較明顯,也可以選擇口服抗癲癇藥物比苯妥英鈉、苯巴比妥等藥品進行調理。

2019-05-28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患有癲癇病,不要有過多的心裡負擔,及時治療沒大事的。癲癇病持續狀態的藥物治療,安定、氯硝基安定等具有鎮定作用的藥物在治療癲癇病時也是常用的,尤其是針對持續發作狀態。癲癇病小發作的藥物治療,乙琥胺、苯琥胺、三甲雙酮、香莢蘭醛、乙醯唑胺等藥物在治療癲癇的時候適用於小發作的患者,取得的療效較為顯著。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