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溼痛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6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肩膀老是疼痛,擔心自己得了風溼病,風溼痛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因為風溼病有近200種,每種的症狀不是完全一樣的,但是最常見的症狀是關節腫脹疼痛、不明原因發熱、乏力、雙手遇冷變白變紫等。當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查一下血沉、血常規、風溼三項、抗核抗體、抗ENA抗體、抗CCP抗體,免疫球蛋白及補體等檢查,查一下關節超聲檢檢視看有沒有滑膜炎,要及時檢查對症治療,以免加重病情。

2019-05-31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風溼痛的症狀非常的明顯,主要的症狀就是關節疼痛,關節疼痛出現之後,活動就會受到限制,然後疼痛的關節部位,還會導致發麻的症狀出現,另外還會導致身體不明原因的出現發熱的症狀,這也屬於風溼痛的症狀。當然每個人的症狀不會是完全一樣的,但是關節疼痛基本都是會有的。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