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的飲食禁忌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被確診了白癜風,我在飲食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白癜風的飲食禁忌?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飲食結構不合理,是形成白癜風的重要原因之一。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應該忌食葷腥辛辣等食物,以素食為主多食豆類和各種新鮮蔬菜。也就是說本應以素食為主的人類逐漸變成大量進食葷腥,導致消化系統、肝腎功能、血液流通等方面發生變化,致使白癜風等一系列疾病因此而發生。因此改變調節飲食結構,使之有利於人體內的平衡,也是治療白癜風的一個重要方面。

2019-06-3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在飲食方面主要是要注意儘可能少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由於維生素C可以使已經形成的多巴醌還原成多巴,從而中斷了黑素的生物的合成,對白癜風治療中膚色的治療是有不好的作用的。另外一方面,維生素C還會減少腸道吸收銅離子,還可以降低血中的血清銅、氧化酶的活性,從而影響絡氨酸酶的活性。維生素C對於白癜風的治療,還有白癜風的癒合是有不良的作用,因此飲食禁忌主要是要忌食含維生素C的一些食物。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