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疫苗多少錢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兒子剛出生一週就讓打乙肝疫苗,而且說以後要打好幾針,乙肝疫苗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疫苗的接種價格每針約30元左右,各地會有少許差異,新生兒乙肝疫苗在出生後三次接種是免費的,成人和隨診兒童都是自費配製乙肝疫苗的,乙肝疫苗仍然是預防乙型肝炎病毒感染最有效、最經濟的方法之一。嬰幼兒在注射乙肝疫苗之後需要注意有無不良情況,個別會出現輕微發熱,這個是屬於正常情況,給寶寶多喝水即可緩解。

2019-09-03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嬰幼兒接種乙肝疫苗通常是免費的,該類疫苗是國家規定疫苗在每個寶寶出生之後都需要接種。如果是加強型的乙肝疫苗是需要收費的,具體費用根據接種劑量來確定。乙肝疫苗是一種預防乙型肝炎的特效藥,經皮下注射乙肝疫苗後,可產生保護性乙肝表面抗體,使人體具有預防乙型肝炎的免疫力。

2019-09-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