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紅色黑點白癜風要治療多久?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在7歲就發病了,現在20歲,主要在下巴那邊有2個硬幣大小的白癜風,但都不是呈白色了,呈淡紅色,中間還有1到2個笑黑點,如果要治療我這個情況,要治療多久呢?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出現黑點了,表示白斑內的色素正在恢復當中,這是對白癜風治療效果的肯定,患者只要能堅持不懈的治療,黑點連城一片,白斑就會消失,達到治療白癜風的目的。 不過患者的病情不一樣,身體恢復情況不一樣,白癜風的治療效果就是不一樣的,有些患者能儘快的治好白癜風,1-3個月白斑部位的色素就能基本恢復。而有的患者因為種種原因,白癜風恢復的效果並不好,這樣治療的時間也要增加。患者一定不能急躁,要按照醫生的指導好好的治療白癜風,這樣才能保證白癜風完全康復。

2018-11-17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有不同的分期分型和不同的發病部位,也就因此有了相應不同的治療方法和療效及不同的治療費用、療程。如中藥西藥、口服外用肌注、手術及光療等措施,我們會根據患者不同的病情選擇一個合理的診療方案的。

2018-11-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