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後不能吃什麼水果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做了人流手術,想吃點水果,人流後不能吃什麼水果?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人流手術是非常傷身體的。人流術後什麼水果都可穿但要少量吃。因為人工流產手術後,由於身體較虛弱,常易出汗。因此補充水分應少量多次,減少水分蒸發量;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維生素較多,尤其是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因此,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如此,也有利於防止便秘。

2019-03-1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人流後身體是非常虛弱的,需要補充營養。人流手術後事可以吃水果的,只要不吃涼性的就可以,比如西瓜之類的,人流手術後會有輕微的腹痛,或者陰道流血,人流手術後要注意腹部保暖,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涼的,辣的,一個月內禁止同房,一般10天半個月左右就可以正常生活,一個月以後記得去複查,透過檢查彩超檢視子宮恢復情況。

2019-03-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