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要怎樣處理?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一段時間會頭暈,但是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己變好,反反覆覆,該怎樣處理這種頭暈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頭暈是很複雜的。對頭暈最好的解決辦法還是預防。老人應定期作血壓、心音、心律,以及血常規、血脂、血黏度、腦電圖、腦血流圖、頸部x線等檢查,防患於未然。

2019-04-0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頭暈是很常見的,頭暈可以試試民間小方法效果是非常不錯的。雞蛋紅糖治頭暈 :豆油適量放鍋內燒熱,將2個雞蛋、30克紅糖(放一點水攪拌)倒入鍋內煎熟,空腹服用,連服10天。為鞏固療效,也可多服幾天。枯草湯治頭暈 :夏枯草25克,生白芍15克,生杜仲25克,黃芩10克。 用法:先煎前3味藥,放入3茶盅水,熬30分鐘,從火上拿下來,稍停再加入黃芩,煎5分鐘即成,每天早晚各服1次。服後即能感覺頭輕眼亮,沒有其他副作用。

2019-04-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