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色素脫失是什麼症狀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身上有一塊面板掉了,聽說這屬於是面板色素脫失,面板色素脫失是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色素脫失的時候,是會在面板、粘膜處出現不同膚色的斑塊。主要是由於面板色素減退或色素脫失素所造成的。患處呈乳白色、周邊有色素沉著帶,無自覺症狀。色素缺失症白斑可發生於全身任何部位,但以面部、頸部、手背等暴露部位及外生殖器等皺褶處面板多見。

2019-04-15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面板色素脫失屬於一種面板疾病,而且臨床症狀比較多。比如:1、白癜風的初期症狀是以指甲或錢幣大小的白斑為表現形式。2、近似橢圓或者正圓,有時也有點狀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3、後期白斑增多、擴大並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4、患處還有萎縮或脫屑變化,白斑上毛髮失去色素以至完全變白,對白癜風大家一定要注意。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