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豆腐渣癢怎麼回事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經常感覺我的陰部有一些騷癢,並且白帶都出現了豆腐渣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啊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女人們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多多留心的看一下自己的白帶,因為白帶是可以反映出自身的健康的,如果白帶出現了顏色和性質方面的改變,很有可能是患上了一些婦科疾病,如果女性的白帶出現了豆腐渣樣現象,並且還有搔癢感覺,這樣的情況也有可能是得了陰道炎,陰道炎在治療時候可以使用藥物的方法來進行治療。

2019-05-2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女生要是發現了這個症狀的話,一般就是陰道炎導致的,豆渣樣或凝乳樣白帶,伴外陰奇癢難忍,即使是在大眾場合也禁不住用手揉擦外陰以減輕癢感。常見於念珠菌感染的黴菌性陰道炎。平時要增強抵抗力:堅持鍛鍊,增強體質提高自身對病菌的抵抗力,保持良好的睡眠、飲食合理儘量多食用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品。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