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最新治療方法

患者:男,73歲

病情描述:我父親前段時間腦埂塞住院了,一直沒有什麼好轉,腦梗塞有什麼最新的治療方法嗎?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現在沒有什麼治療腦梗塞的特別有效的方法,腦梗的病人血壓控制要高於正常血壓,以增加腦血液灌流,減輕腦缺血。 腦梗死往往會造成對側肢體無力、頭暈等症狀。家人首要就是及時發現病情變化,儘早送住院治療,而且要進行長期的護腦治療。另外腦梗死還需要控制血壓血糖血脂一定要控制在正常的範圍之內。

2019-05-24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埂塞沒有什麼最新的治療方法,它是現在老年人的一種常見病,臨床上也有一套專門的治療方案,基本可以控制病情發展,但是無法治癒,要長期用藥才行,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腦的功能慢慢衰退,終將發展到藥物無法控制的地步。 治療主要是早起溶栓,抗凝、護腦、營養腦細胞、改善腦血迴圈、控制血壓及其他對症支援治療。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