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病血毒片的作用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由於患了面板病,然後我去買了一些血毒片來,面板病血毒片它的作用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病血毒片它主要是清熱解毒,消腫止痛的功效,面板科常用來治療一些過敏和瘙癢性疾病,比如神經性皮炎,風疹,溼疹,面板刺癢等。中醫認為面板病是由於血中有血熱存在,經絡中血氣不和,外來溼邪,熱邪損傷人體血液,導致面板得不到好的滋養而引起面板病。面板病血毒丸還可以治療痤瘡,毛囊炎,癤腫等細菌性疾病及大便乾燥秘結。

2019-05-2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病血片它主要是用來治療一些過敏性的瘙癢疾病,對於一些面板性瘙癢性疾病,有一定的療效,該種面板病血毒丸療效相對來說比較慢,所以不適用於急性過敏導致的強烈瘙癢,一般建議可以配合口服的西替利嗪片和外用的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在飲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可能與藥性衝突。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