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手術複雜嗎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現在5個月,體檢時醫生說是隱睪,要做手術,隱睪手術複雜嗎?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寶寶查出患有隱睪家長不必過於擔心,因為一般孩子出生後會完全下降。如果它沒有完全下降,出生後可以透過高通藥物治療,然後給予激素治療,如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按療程使用。待到兩歲時,如果睪丸仍未下降到陰囊的正常位置,建議手術治療行睪丸下降固定術。隱睪手術是不復雜的只需要將睪丸引導下來即可,不會有其他影響的。

2019-06-1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為了確保寶寶成年後的生育能力,隱睪需要儘早治療。該手術是個小手,無需太過擔心。手術治療可以在孩子兩歲以內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手術的目的是將精索血管從三角形變為直線,並延長精索血管的長度,將睪丸拉入陰囊。對於高度隱睪,當用普通手術方法不能獲得滿意的結果時,還有其他方法,如分期手術、顯微手術或史蒂文森手術,截斷精索血管,透過輸精管旁側支迴圈供應睪丸血液。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