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反覆長痘痘怎麼辦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總是經常長痘痘,起初是額頭,再是左臉下巴,臉上反覆長痘痘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反覆長痘痘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現象。臉上反覆長痘痘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平時飲食一定是要注意的,然後可以跟你說一個秘方。用鮮黃瓜汁和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一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即可。我大約用了一個星期,痘痘就已經開始變小,然後繼續用,很快面板就恢復了光滑。

2019-06-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反覆長痘痘的原因是很多的。考慮是面板水油不平衡,導致長痘痘,或者是內分泌失調,也會引起長痘,應該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面板的油膩。建議可以口服米諾環素,擦夫西地痠軟膏一天兩次,連續使用兩週以上,最好到醫院面板科,檢查就診,平時飲食要注意,建議您多吃些青菜水果類,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