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乳腺良性腫瘤有哪些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到醫院就診,發現得了乳腺癌良性腫瘤。那麼,乳腺癌良性腫瘤有哪些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乳腺良性腫瘤患者患有的乳腺良性腫瘤常見的有兩種,第一種就是乳腺的纖維腺瘤,它常見的年輕女性之中,它的表現就是在乳房上有沒有疼痛的、表面光滑的活動不好的腫塊。另外第二種就是,乳腺的導管內的乳頭狀瘤,乳腺導管內乳頭狀瘤,常見於中年婦女之中,它的表現就是出現乳頭的淤血、胰液。臨床上乳發上可能會悶擠到腫塊,也可能悶擠不到腫塊,儘管這兩種常見的乳腺的良性腫瘤,但都不具有的惡變可能,但是這些是需要到醫院就診的。

2019-06-16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對於乳腺良性腫瘤患者來說,良性腫瘤初期較小,但生長較快,呈圓形或卵圓形,邊界清晰,多較隆突,扁平者較少,表面不甚光滑,細觸之為小結節狀,有些呈明顯分葉狀,中度硬,多無壓痛,可自由推動。良性腫瘤主要分為主要可以分為乳腺纖維腺瘤、乳腺導管內乳頭狀瘤、乳腺脂肪瘤、乳腺平滑肌瘤、乳腺錯構瘤、乳腺神經纖維瘤和乳腺血管瘤等幾種。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