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關節炎可以熱敷嗎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因為不小心摔了一跤,導致我的膝蓋受到了傷,可是現在已經多半年過去了,我的關節出現了經常會疼痛的情況,請問可以熱敷嗎?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平時要注意少運動,多休息,而且要注意保暖。正因為受傷之後出現了關節疼痛的情況,你這是屬於創傷性關節炎,所以這種情況是需要及時治療的,你的這種情況可以透過外用熱敷的理療方法來進行,治療,效果還是不錯的,而且要長期的堅持熱敷,這樣才會得到很好的效果,平時要注意少運動,多休息,而且要注意保暖。

2019-07-11

陳江
陳江
副主任醫師

在平時也要儘量減少活動,多休息,要堅持每天都做熱敷,效果會好一些。這是屬於創傷性關節炎,所以在平時要進行熱敷來進行治療,效果還是不錯的,而且在使用熱敷治療是需要長期堅持的,在平時也要儘量減少活動,多休息,要堅持每天都做熱敷,效果會好一些。.這是屬於創傷性關節炎,所以在平時要進行熱敷來進行治療,效果還是不錯的,而且在使用熱敷治療是需要長期堅持的,

2019-07-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