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需要做前列腺檢查嗎?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的一些朋友每年都會做一次前列腺的檢查,說是預防前列腺病,男性需要做前列腺檢查嗎?

专家回答(3)

謝琪
謝琪
主任醫師

超過50歲以上的人是很容易會患上前列腺方面的疾病的,所以這些人最好是每年進行一次前列腺方面的檢查,尤其是近親中,有患有前列腺癌的病人,更是需要重視。

2018-04-16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男性需要做一個前列腺的檢查,當患者出現前列腺炎的時候可以及時的治療,以免出現區域性的鈣化,也會出現結石的併發症。前列腺炎是屬於一種比較常見的男性疾病,可能是因為區域性的腫大或者是增生所導致,可能會出現尿急、尿頻的症狀,也可以透過區域性熱敷和按摩的方法來緩解。

2018-04-16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男性是需要定期做前列腺檢查的,透過定期檢查能夠做好預防同時還可以做到早發現早治療。男性在做前列腺檢查時最好選擇公立醫院可以提高檢查結果的準確性,在身體健康的情況下還要多做一些戶外運動和改善飲食來進行調理,避免大量飲酒。

2018-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