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頭疼吃什麼藥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懷疑自己得了神經性頭疼,想知道神經性頭疼的危害有哪些,我該吃點什麼藥?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神經性頭痛可以透過以下藥物改善:尼莫地平片,倍他樂克,西比靈,谷維素等。危及人體的大腦當神經性頭痛發生時,大腦的毛細血管突然收縮。這種收縮導致大腦血管體積小,血壓升高,導致血壓失衡。嚴重影響人體健康,正常人在疲勞、壓力或寒冷時也會頭痛,但只有一段時間,他們很快就會恢復正常。如果不但不恢復,而且頻繁發作,疼痛難忍,是一種病。

2019-03-05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神經性頭痛建議及時治療,建議吃點正天丸治療一下。因為神經性頭痛能對日常生活工作帶來很多負面影響。對人的工作有影響最嚴重的是最直接的影響睡眠,頭痛,主要是睡眠質量差,光線很難入睡,甚至整夜睡不著覺。每天由於睡眠不足,白天精力不足,工作受到很大影響。然而,有些病人受到攻擊,嚴重的影響人的生活一個人患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頭痛,會導致人格改變,經常頭痛,經常變得非常急躁的性情,因為久治不愈,嚴重影響了生活,更容易受到心理健康,失去信心,最終導致心理障礙。

2019-03-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