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睛斜視手術費用

患者:男,13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兒子近期看東西怪怪的,去醫院看眼科後得知眼睛斜視醫生建議手術,做眼睛斜視手術費用大概多少?

专家回答(2)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對於斜視,可以理解為控制眼球運動的眼外肌發育異常或功能異常,從而導致眼球的運動不協調而出現偏斜。斜視手術根據調整的眼外肌的調數的不同,收費也是不同的。一般來說,從比較簡單的斜視手術收費兩三千元左右,到複雜斜視手術收費七八千元左右,都是有可能的。

2019-05-01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雙眼斜視手術費用是根據斜視的調數不同而收費不同,由各種原因導致的眼部肌肉的協調性和功能出現異常,從而引起黑眼球偏離正常的位置,出現臨床的眼位不正,並且超過了一定的角度叫做斜視。手術費用是在三千元到五千元左右,具體需要看當地的情況而定,建議可以先到醫院明確下斜視的具體型別以及角度,再進一步的進行治療為主。

2019-05-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