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藥能快速治療偏頭痛啊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患有偏頭痛,很疼,想知道一下偏頭痛吃什麼藥能夠快速治療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對於偏頭痛,可以用布洛芬或者天麻頭痛膠囊,或者複方羊角片使用治療的。偏頭痛屬於中醫少陽經頭痛,是由於感受寒涼之邪或者用腦過度導致,需要積極治療調理。平時要注意休息保暖,飲食清淡溫熱易消化,禁生冷辛辣刺激食物,保持好的生活習慣,不要勞累受涼熬夜情緒激動,配合太陽穴百會穴,配合口服六經頭痛片治療調理。

2019-05-16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布洛芬藥片對偏頭痛的治療有很好的療效的。引起頭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經性頭痛,血管性頭痛,緊張性頭痛,偏頭痛或者區域性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據病史和相應的體檢像腦血流圖,腦電圖或者腦CT甚至內分泌檢查確診疼痛嚴重建議服用止痛藥如氨基比林咖啡因片.注意生活規律,避免過度疲勞,壓力過大防治亞健康狀態等.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