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肌肉萎縮早期症狀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自從好幾年前的時候就總是感覺面部的肌肉有些麻木,後來的時候還感覺面部肌肉有些萎縮,面部肌肉萎縮早期症狀哪些?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根據症狀患者應該是面部肌肉萎縮,肌肉萎縮是由於過度勞累或者先天稟賦不足導致氣血虧虛,營養滋潤功能失調,肌肉失去營養,因此肌肉萎縮,無力建議給補氣血,養血活血化瘀藥物活血止痛膠囊,八珍顆粒治療,並給以低鹽低脂飲食,勿勞累,勿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肌肉萎縮可以透過系統地鍛鍊恢復的。

2019-06-04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面部肌肉萎縮的引起,除了神經肌肉系統疾病可引起肌肉萎縮外,代謝性肌病、脂質積累或糖元累積肌病、強直性肌病以及小兒麻痺後遺症、脊髓炎後遺症、週期性麻痺以及大量飲酒、長期固定姿勢工作、如駕駛、打字等都可引起肌肉萎縮、肌無力。等嚴重的疾病。肌肉萎縮可以透過系統地鍛鍊恢復的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