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神經病損怎麼治

患者:女,41歲

病情描述:最近大腿跟屁股那塊總是疼,去醫院檢查說是周圍神經炎,要儘快治療,周圍神經病損怎麼治?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周圍神經受損常見有三叉神經痛、坐骨神經痛等,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進行藥物治療和手術治療、後期康復治療,藥物治療主要用於病損早期,手術治療用於保守治療無效而又適合或需要手術治療的損傷,康復治療無論在早期還是在手術治療前後均應進行。康復治療的目的是消除或減輕疼痛,預防與解除肌肉肌腱攣縮,防止肌肉萎縮,恢復運動與感覺功能。

2019-06-1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周圍神經發生病變發生的部位有很多,發病時的症狀也不盡相同,患者要進行早期的、系統的、徹底的治療,應做到早發現、早治療,且治療越早,複發率越低。患者要積極樂觀的對待自己的疾病。樹立信心,增強適應及自我調節能力。適當體育鍛煉(以太極為主)及文娛活動,忌菸酒,注意休息,飲食宜富營養、清淡。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