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小球血尿怎麼辦

患者:女,47歲

病情描述:最近檢查身體發現腎小球尿血,那腎小球尿血怎麼辦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腎小球尿血的患者,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採用低蛋白飲食,肉類要少吃,雞肉就不要吃了,能可以減少腎臟的負擔,一般這種病人蛋白質的補充依靠牛奶和雞蛋,實在蛋白質不足的話可以去醫院掛一些氨基酸的點滴。積極治療腎炎,可應用激素、免疫抑制劑配合中藥治療;但激素類藥物使用過多容易造成身體發胖,要謹慎使用。注意個人衛生,每天要有一定的飲水量,但不能過多,過多容易引起水腫。

2019-06-1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在腎小球性血尿的時候,進行治療的時候,必須要採用正確的方法,而腎小球性血尿最常見的治療方法就是藥物進行治療,並且患者在治療的時候也一定要堅持的服用藥物效果才會更加的明顯。腎性血尿患者要注意自身的休息情況,平時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可以多臥床休息,但也不要長時間臥床,可以在床上躺一段時間後起來散散步,只要身體不過於勞累的話都可以多走動。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