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環切術和切除包皮有什麼區別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想去醫院治療包皮,包皮環切術和切除包皮有什麼區別?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其實二者本質上來說,是沒有太大區別的。包皮環切術是是指將陰莖上面的多餘包皮進行切除,使龜頭在疲軟狀況下外露出來,是治療包皮過長、包莖的一種手術方法,手術過程大約25分鐘,手術的危險性很小。包皮環切術方法有背側切開包皮環切術、袖套式包皮環切術、包皮環套術等。鐳射手術和傳統手術剪手術差別不大。

2019-06-23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這兩種手術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本質目的是一樣的。包皮環切術是用於治療包皮過長和包莖的手術方式之一。大部分人效果是比較好的,做這個手術可以切掉過長的包皮,使得男性的龜頭充分暴露出來,接受外界的刺激,所以對於有包皮過長的人群來說是利大於弊的,遠期來看可以預防包皮龜頭炎,預防陰莖癌,對男性早洩的治療也有很大的幫助。有的人做了手術之後,可能會出現區域性紅腫,留疤等現象。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