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洞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8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左邊臉有點腫,說是牙齒痛,原來裡面的牙齒蛀了個洞,補牙洞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補牙需要多少錢是具體到每個牙齒的情況的,還要看這個牙洞的深度,如果牙洞比較淺我們直接就用補牙的材料對它進行充填了那麼這個費用大約在幾百元,可能是一百二百甚至於說三百不等,大約是這樣一個價格。 如果這個牙洞比較深我們需要進行護髓,甚至於說牙髓的這樣一個治療或者我們稱之為根管治療,再加上這部分根管治療的費用就會相應的增加。

2019-06-26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口腔裡有蛀牙一定要儘早治療的,不然以後會慢慢地蛀得越來越嚴重的。開始是要檢查這顆牙齒齲壞程度,如果沒有壞到牙神經就可以直接補,直接補牙樹脂材料100-500不等,如果牙齒出現冷熱刺激痛或者自發性疼痛就需要做根管治療後再補,費用比較高點。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