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檢查價格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是感覺陰道瘙癢,而且還有黃褐色的分泌物,想去做婦科檢查,婦科檢查價格?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婦科檢查價格不貴的,一共的價錢一般在200--300元左右,具體費用建議到當地醫院諮詢。婦科檢查專案包括盆腔檢查、白帶常規檢查、陰道式B超檢查、宮頸刮片檢查和乳腺檢查等。婦科檢查可以對一些婦科疾病作出早期診斷、預防以及早期治療。婦科檢查前一天應禁止夫妻生活、避免使用陰道藥物,藥物會影響切片樣本,影響檢查結果。

2019-07-1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婦科檢查不同醫院不同地方價格會有點差別,婦產科檢查的專案也是很多的,還是要根據你具體的症狀來選擇合適的專案,普通的檢查一般主要包括了婦科的彩超檢查,大概費用在約在一百多元左右的,還有進行白帶常規的檢查,大約費用在三四十元左右,還是要根據你具體的化驗專案,還有一定的不同的。

2019-07-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