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和胸前長痘痘怎麼辦

患者:女,41歲

病情描述:最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背上和胸前長了很多的痘痘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可能是細菌感染以後形成了毛囊炎。到醫院做一個真菌檢查,找出病因才能夠對症治療.如果是真菌陽性可以服用米諾環素,外面需要塗抹夫西地酸乳膏。在治療期間不吃辣椒更不要喝酒熬夜要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飲食習慣。如果想讓痘痘快速消失,可以採用鐳射去痘痘面板會快速恢復。

2019-08-2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能是由於消化系統、飲食習性等導致出現痘痘。痘痘長出來了,要用有效的方法進行治療可以採取鐳射祛除方法能夠有效對痘痘進行影響和損壞,促進創面快速恢復。如果採用鐳射祛除痘痘兩次以上就能夠達到好的效果。飲食方面要清淡,不要太過油膩和辛辣

2019-08-2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背上和胸前長痘痘,一般是出現了痤瘡。這些痘痘可能是炎症性的痤瘡,也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導致的毛囊炎,真菌感染的毛囊炎表現為孤立的、均勻一致性的炎症性的丘疹,最好去醫院檢查確診對症治療。另外背部和胸前皮脂腺分泌旺盛,如果清潔衛生習慣不好,也會造成毛孔阻塞形成痘痘。

2019-08-24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背上長痘痘主要是因為背部有大量的毛囊和皮脂腺,如果人體的免疫功能下降,或者是內分泌功能紊亂會導致皮脂腺異常的分泌,導致皮脂腺排出功能出現阻礙,導致皮脂淤積誘發感染形成痘痘。這種情況首先要保持面板清潔,可以用硫磺皂洗澡,嚴重的塗抹藥膏治療。

2019-08-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