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表皮什麼樣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乳腺癌,面板出現異樣,乳腺癌早期面板症狀是什麼樣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乳腺癌患者可以在乳房面板上表現出溼疹樣的變化,或區域性炎症反應,以及一些患者的面板水腫。因為乳腺惡性腫瘤很容易涉及皮下淋巴管或乳腺血管,以及乳房懸掛韌帶。乳突溼疹樣乳腺癌以乳暈面板乳頭溢液或溼疹形成為特徵,應早期選擇手術治療。此外,乳腺癌患者易發生淋巴結轉移,隱匿性乳腺癌患者可表現為腋窩淋巴結腫大或區域性面板炎症。

2019-10-04

畢新嶺
畢新嶺
副主任醫師

乳腺癌患者可在早期表現出區域性面板的橘皮樣改變和區域性酒窩徵,這是由於腫瘤累及乳腺懸韌帶所致。對於乳腺派傑氏病,它也是一種相對早期的乳腺癌,它會在乳腺面板表面出現溼疹。早期診斷和手術治療,5年生存時間非常滿意,術後需要定期隨訪和觀察,常規檢查乳腺超聲和腫瘤標誌物,一些患者還需要放療和化療以防止復發和轉移。

2019-10-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