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後期臉頰長斑怎麼辦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以前臉上沒有長斑,但是在懷孕後期臉頰上長了很多的斑,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的女人臉上就愛長斑,妊娠斑是很多準媽媽都會長的,孕晚期臉上長斑應該是孕期腦垂體分泌的促黑色素細胞激素增加的,一般都是在生完孩子後面幾個月就會逐漸褪去,所以不需要擔心過多。避免光照.飲食多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飲暴食,要少吃多餐,營養豐富但是合理搭配。

2019-05-04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在懷孕後期臉上長斑,是很正常的不需要擔心,想避免臉頰長斑可以這樣做,1、外出時,應該戴上帽子或者打傘防止陽光直接照射,塗防曬霜或使用有防曬效果的化妝品來阻擋紫外線,2、多吃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及蛋白質的食物,如:西紅柿、甘藍、馬鈴薯、花菜等,少食油膩、辛辣食品,忌菸酒,不飲用過濃的咖啡,3、雖然說孕婦懷孕之後身體不是很方便,但為了身體健康。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