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三個月胎停的原因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是懷孕三個月的孕婦,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就停胎了?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內分泌失調,胚胎著床及繼續發育依賴於複雜的內分泌系統彼此協調,任何一個環節失常,都可致流產。胚胎早期發育的時候,需要三個重要的激素水平,一個是雌激素,一個是孕激素,一個是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作為母體來講,自身的內源性激素不足,就滿足不了胚胎的需要,就有可能造成胚胎的停育和流產。其中最常見的是黃體功能不良,黃體功能不全可造成子宮內膜發育遲緩和黃體期短,從而影響受精卵的種植。

2019-05-0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精子問題,環境汙染、食品安全以及輻射等因素正在損害著男人的精子,造成流產男人急劇增加。當精子染色體畸變或精子核不成熟,均可導致胚胎髮育異常或終止,是造成女性流產的最常見的男方因素。精子DNA碎片化檢測是評價精子核功能狀況的最新方法之一。因此一般建議胎停後首先排查男方原因,檢查男方的精子畸形率以及精子DNA碎片率 (簡稱DFI,也就是精子DNA碎片化檢測)。

2019-05-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