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鈣化能治好嗎前列腺是什麼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得了前列腺鈣化這種疾病能治好嗎,前列腺是什麼來的?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按照正常的表達意思,前列腺是男性的一種特殊的組織臟器,外面有一堅硬的脂質包膜。如果出現了前列腺鈣化是可以治療好的,這種疾病一般可以自行解決,而且治療來說也就是不需要特殊的處理,也不會存在對前列腺鈣化灶的特殊治療。而且前列腺鈣化一般是不會給患者能造成什麼比較明顯的症狀。

2019-05-11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是男性生殖器官的一個腺體,人體在膀胱的下面,是所分泌的液體是精液的一部分。出現了前列腺鈣化是可以治好的,不過前列腺鈣化分為病理性和生理性的,前列腺鈣化本身不需要治療,生理性的變化就更不需要治療了。要治療原發病,比如治療前列腺炎,控制規律飲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做前列腺液常規等相關檢查,抗炎對症等等。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