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膀胱炎症狀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上廁所特別頻繁,以前沒有起夜的習慣,現在一晚上去好幾次廁所。在網上查了查,有可能是膀胱炎。膀胱炎都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膀胱炎也是分為兩種的,分別是慢性膀胱炎和急性膀胱炎。急性膀胱炎症狀:1、排尿時尿道有燒灼痛,尿頻,往往伴尿急,嚴重時類似尿失禁,尿液混濁,有時出現血尿,常在終末期明顯。2、恥骨上膀胱區有輕度壓痛。部分的人可見輕度腰痛。慢性膀胱炎症狀:尿頻、尿急、尿痛症狀長期存在,且反覆發作,但不如急性期嚴重,尿中有少量或中量膿細胞、紅細胞。

2019-05-2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剛開始得膀胱炎的時候容易激動、脾氣暴躁、愛哭、失眠,胃口雖然很好,吃的很多,但是還是可以眼見的瘦下來,大姨媽紊亂。得了膀胱炎可以服用中藥利尿消炎藥丸治療,此藥具有的殺菌消炎之功效,療效確切,需要臥床休息,多飲水,避免刺激性食物,熱水坐浴可改善會陰部血液迴圈,減輕症狀。除去積極治療之外,配合做好日常保健工作,特別是注意調整飲食,才能使疾病在最短的時間內康復,若不及時處理,可能會導致膀胱癌。

2019-05-24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較容易患膀胱炎的多部分為女性,因女性有著特殊解剖生理結構,尿道要比男性的尿道短很多,並且比較寬大和較直,細菌是很容易入侵。如果出現排尿次數增長或者出現尿頻、尿急及排尿疼痛症狀,可考慮泌尿系統的炎症的可能性。比較重的炎症還會出現排紅色的血尿。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