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面板乾燥怎麼辦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面板變得越來越乾燥,秋天面板乾燥我該怎麼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當面板嚴重缺水時,會導致面板乾燥,所以面板乾燥者對及時面板補充水分是最關鍵的。起皮方法有:方法一:化妝水+面膜;方法二:泡澡前喝杯冷開水方法三:快速保溼面膜;方法四:在空調房裡放盆水;方法五:塗一層厚厚的乳液秋天面板乾燥,可以用蘆根和草紅花來泡腳,或者用麥冬、陳皮和牛蒡子用來泡茶喝,可以有效的改善面板乾燥。 方法六:建議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忌辛辣食物,適當的調節室內溫溼度的較好

2019-05-2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引起面板乾燥的原因有:1、空氣乾燥2、維生素。面板乾燥患者平時應多吃綠色蔬菜,如胡蘿蔔、西紅柿、菠菜等綠色青菜等。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意見建議:預防膚質乾燥平時多吃滋陰潤肺之物,如芝麻、蜂蜜,儘量少吃蔥、蒜等刺激性食物,平時注意多喝水。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