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擾素治乙肝要多久大概要花多少錢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身體一直不太舒服,最近去醫院查出了問題,幹擾素治乙肝要多久?大概要花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幹擾素沒有確切的治療效果,長期服用有一定的副作用,不使用。乙肝患者一定要正確治療,才能加速自愈或者治癒。乙肝之所以難以治癒,是由於絕大部分乙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乙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乙肝遷延不愈,一般藥物很難根治。所以,採用正確的治療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乙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乙肝快速康復的關鍵。西醫治療乙肝目前沒有特效藥,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獨到的奇方秘方,你採用傳統中藥川楝子,佛手柑,白朮,八月柞,木蝴蝶,龜板,白芍,海南沉,高麗參,澤瀉,黃芩,烏術粉,茯苓,柴胡,金精粉,白砂糖,蜂蜜,豬苦膽汁等配合治療,許多患者治癒後不復發。

2019-05-28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你的情況是慢性乙型肝炎,幹擾素沒有大的作用,發病原因與輸血輸液把關不嚴,把含有乙肝病毒的液體,血液,輸入身體有關係,與不潔性接觸、性傳播有關係,與母嬰胎內血液傳染有關係,當身體免疫功能低下過程中--出現乙肝病毒大量、長時間複製,久而久之,肝臟瀰漫性損傷,谷丙(穀草)轉氨酶升高。臨床表現,疲勞乏力倦態,厭食油膩,失治誤治容易出現肝臟纖維化---就是肝硬化,甚至肝臟腫瘤等,對身體損傷是很大的。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