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土方偏方有哪些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有遺傳白癜風,試過各種中西藥都治不好,有沒有什麼土偏方能治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的偏方不一定對所有患者都是有效的,目前比較可靠的偏方如下:1、補骨脂30g、白芷、雞血藤、骨碎補各30g,75%酒精200ml,浸泡7天,取過濾液,塗患處,每日1次,3月為1個療程。2、把桑柴灰裝入容器裡放在鍋裡蒸,然後取蒸鍋中的水洗長白癜風的地方,或者艾灸兩手中指第二關節,3月為1個療程。

2019-05-3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不宜盲目信任各種成分不明的白癜風偏方,因為很多偏方沒有保障,不一定可以產生很好的效果,甚至容易導致副作用,出現白斑擴大。白癜風治療方法包括口服藥、外用藥以及光療。外用藥治療,可以用激素或非激素藥膏;光療目前多選用窄波紫外線,也就是308nm準分子鐳射或者UVB進行治療。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