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一定要割掉嗎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懷疑我包皮顧長,包皮過長一定要割掉嗎?脖起是整個龜頭可以露出來。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果說包皮過長,現在已經影響到性生活的話,那麼最好還是做手術切除吧,如果不影響那沒問題。因為包皮長,首先就是容易導致婦女有婦科病,在包皮下有很多的包皮垢的,除非你每天洗,否則一直有,再有就是有包皮的包括,龜頭比較敏感,在同房以後容易出現早洩。因此最好還是做一個包皮環切手術吧,這樣就比較好的。

2019-05-3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不一定要割,得看包皮長度,如果包皮同時有包莖的表現,需要手術治療,如果同時反覆出現包皮炎,需要手術治療,如果沒有這些症狀,那麼問題不大。還有就是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多清洗,是內褲,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適當鍛鍊,防止感染,就可以正常生活。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