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乳頭會變硬變黑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懷孕一個多月了,聽人說懷孕後乳頭會變硬變黑,懷孕多久乳頭會變硬變黑?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在懷孕期間,要注意休息,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心理壓力。女性乳頭、乳暈顏色正常者為淡紅色或粉褐色,如果乳頭、乳暈顏色有了變化,可以提示女性體內內分泌系統某些生理性變化或者病理性變化。女子妊娠後,從早孕開始,乳頭、乳暈的顏色就可以加深,從淡紅色逐變為深褐色,這種變化主要由於妊娠後體內雌激素和孕激素增加所致,屬於正常的生理變化。

2019-06-1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很多女性朋友,在懷孕期間乳頭會變硬變黑,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不用擔心的。在受孕後,由於體內的激素水平升高,所以乳房會變大乳頭乳暈會變黑,顏色會變得比較重,一般在懷孕40天左右出現日誌反應。隨著月份的增大,體內的激素水平也會升高。在懷孕將近兩個月的時候會出現乳房上的變化。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