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陽上亢能治好嗎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去醫院檢查得了肝陽上亢,這病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得了肝陽上亢不要驚慌和恐懼,至於能不能治癒還是要具體分析病情和病因的。肝陽上亢屬於肝臟疾病的一種,主要與患者不良的生活有關,建議患者在病發後一定要注意重視此病,而目前臨床治療此病的方法還是比較多的,患者只要積極的治療是可以治好的,對此建議患者在病發生,要及時到當地正規醫院,尋求醫生的幫助,才能更好的治癒此病。

2019-06-24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得了肝陽上亢想治癒還是有機率的,具體還要看病情的嚴重輕重決定的。首先肝陽上亢是中醫的病證的名稱,不是診斷,所以是沒有肝陽上亢這個病的。高血壓病是西醫的病證名稱。上述情況,如果是剛剛發現的,建議繼續監測血壓,如果不同日測量血壓,均高於正常值,是需要明確高血壓的診斷,規律用降壓藥的。可以考慮配合中藥調理,這個病中醫是有可能辨為肝陽上亢證的,是可以用中藥調理的。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